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流水账 10

流水账系列到10了耶!但是最近有点想要改一下这个名字。感觉对读者来说毫无吸引力,未来的自己也不知道里面写了点啥。(虽然读者大概率是个位数。)

三月了。最近有种春天快要来了的错觉。但是多伦多的气温破纪录了,所以或许不是错觉,而是实感。窗户隙开一点缝儿就能听到很多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尽管看不到)。

最近有种生活很平和开心的印象,好像都没怎么吵架。果然还是因为自己跟自己和解了、不再纠结自己作为主妇或者说在经济上对家庭没有贡献的这个角色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还是有贡献的嘛,虽然没有一尘不染,但至少脏碗有人处理,饭也是我在做呀,衣服也是我被去投币洗衣房洗的呀。首先要自己认可自己的劳动,嗯!

上周有件值得记录的小事。说来我大概已经有好几个月都找不到自己的皮筋了。一直都只有一根很破的没什么弹力的皮筋。一直在用,边用边纳闷我之前在日本一元店买的那么多可爱皮筋哪里去了。结果上周有一次偶然掏了一下居家服的口袋,居然全部都在!简直惊呆。不过回过头来想一想,居家服一般都是洗完澡以后坐在床上看书时候为了保暖穿的,完全不会把手伸进口袋里。毕竟在看书嘛,手也没有那个闲功夫。不管怎么样,找到了真好,失而复得就是最好的。

下次改一下标题吧,让流水账系列终结在10好了~朋友说不能评论,我也慢慢开始介意这个丑丑的模版了,还想要添上用wordpress的博客里常常会见到的星星好评按钮。我去研究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吧💌